实验室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实验室管理 > 岗位职责 > 实验中心主任岗位职责

实验中心主任岗位职责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6-22   浏览次数:

  

  

  1、执行学校聘任的岗位职责。

  2、主持实验中心工作,确定各实验室实验员和工作人员,负责检查、考核中心人员各项岗位职责的执行情况。

  3、负责制定和修改实验中心管理制度、各实验室使用规则和实验人员岗位职责,并组织落实。

  4、根据实验中心管理制度,拟定管理细则,实验教学与科研。负责提高实验实中心的效率。做到科学管理。

  5、负责与有关教师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对实验中心使用上的协调、安排等工作,做到有计划、有制度。

  6、主持实验中心工作会议,安排总结工作,组织全体人员的政治业务学习。督促指导中心人员进行业务学习,明确业务要求,提高业务水平。

  7、组织实施校、院领导交办的其它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