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举办实验室安全管理培训会 

学院举办实验室安全管理培训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7-10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实验室管理人员安全业务水平,79日下午在学院综合楼311会议室,学院邀请保卫处副处长孙军给实验室人员进行了安全管理培训。全体实验室管理人员、实验室主任、主管教学实验室副院长李宗利等人员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副院长张成凤主持。

  孙军副处长从3个方面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常识进行了专业的讲解。他以学校发生的典型实验室事故为例,分析了造成实验室危险事故的原因,并结合学校实验室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详细讲解了实验室容易存在的安全隐患及预防措施。最后他还为大家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副院长李宗利对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实验人员要树立高度责任心和安全意识,定期检查实验室安全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做到警钟长鸣。副院长张成凤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任重道远,希望大家将安全工作作为常规工作,继续落实好措施,查漏补缺,杜绝各种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

  

  

  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