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组织暑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学院组织暑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7-14   浏览次数:

  

    

  7月14日上午,学院会同保卫处水科所校区校卫队,对我院教学、科研实验室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副院长李宗利、各实验室主任、管理部门的相关人员和保卫处工作人员参加了安全检查。

  大家从实验室排水系统、供电线路、电源是否安全及易燃易爆危险品、剧毒品、危险化学品、放射性物质等方面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逐一排查,检查了仪器设备状态情况,统计了暑期需要维护、维修、保养的仪器设备及需要更换灭火器的情况和暑期实验室值班安排。并对个别实验室存放的无关物品责令限期进行清理,对部分过期灭火器进行了更换。

  通过检查,学院进一步落实了各实验室的安全责任人,排除了实验室部分安全隐患,确保了学院实验室安全,有效的防止了人身及财产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