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信平台

微信平台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0-28     浏览次数:

  


  


图片.png

西农水建微信公众账号

   近年来,以迅速、快捷、及时、便利等著称的微信新传媒迅猛发展,并被社会群体广泛应用。为顺应时代发展,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创新发展,以正能量传播控制社会舆论在新媒体中的话语权,我院于2015521日成立新媒体工作中心,并正式启用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西农水建”(微信号:xinongshuijian)。

   学院官方微信平台成立以来,坚持以“服务师生成长,弘扬正能量,宣传主流价值观”为宗旨,致力于“讲好西农故事,唱响水建声音”,发布最及时、最权威的学院动态消息,坚持用学生的语言讲述师生身边的文化生活,力求在形式追求多样性和内容上呈现亲民性、服务性和原创性,通过打造高质量校园新媒体平台,传播正能量,构建掌上和谐校园。截至到2019年底,平台粉丝累计8956人,累计浏览量达210万次,2019年度浏览量48.7万次,月均阅读量40608次,2019全年WCI指数首次突破5000。

   “西农水建”作为我院的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在发布官方消息的同时也发布来自老师、学生和家长的各种消息。目前,平台处于初级发展阶段,希望得到学院广大师生的关注和厚爱,更期待广大师生的来稿和提出建设性建议。

投稿邮箱:xinongshuijian@163.com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C)2010 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29-87082902 传真:029-87082901 学院邮箱:sjxy208@163.com 学院地址:陕西·杨凌·渭惠路23号

主管领导:李筱英  网管员:段莹丽 革明鸣  技术支持: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