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农水研究生第五党支部】“树榜样力量,守初心未来”
 

【农水研究生第五党支部】“树榜样力量,守初心未来”

来源:   作者:蔡胤凝 徐洋洋 杨晓飞   发布日期:2022-01-10     浏览次数:

     

崇尚榜样才会产生榜样,争做榜样才会榜样辈出。新时代学生党员要切实发挥出“榜样力量”,让同学们以榜样为灯塔,以先锋为标杆,汲取磅礴青春奋进伟力。农水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的同时,也在不断加强榜样精神的树立;要求学生党员在立足自身工作和专业学习基础上,要更加深入学习研讨,不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担当作为的好榜样。2021年全年支部共培养19级优秀毕业生党员邢正、王真、李晓斌和樊灏4人,校级优秀共产党员邢正1人。

image.png

邢正,男,汉族,中共党员,山东临沂人,1997年8月出生。现就读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农业水土工程专业,2019级硕士研究生。曾获国家奖学金、专业一等奖学金、校级党史学习专题学生党支部书记组微党课比赛三等奖,荣获校级优秀共产党员、校级优秀研究生干部、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校级优秀研究生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