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首页» 校友之家» 欢迎词
 

致曾在学院工作、学习过的校友

发布日期:2022-10-18

亲爱的校友:

您好!欢迎您来到校友之家。无论是毕业经年,还是相距万千,水建学院一直是广大校友们共同的青春记忆和精神家园,一直深情地守望着每一位曾在学院学习、工作过的您!

回望过去,在学院栉风沐雨、砥砺奋进的发展历程中,感谢广大校友始终关心、支持着学院的发展,是学院最深情的陪伴、最有力的支撑;广大校友始终坚守、奋斗在祖国建设的各条战线,祝贺您为国家做出的突出贡献。校友永远是学院最宝贵的财富,校友的成功是学院最大的成功!展望未来,学院的蓬勃发展,更加需要广大校友的倾心助力,学院也将一如既往地陪伴、支持广大校友一路前行,为大家提供坚强的后盾。学院始终是广大校友永恒的力量源泉、温馨的精神家园!

亲爱的校友,学院诚恳邀请您常回母校看看,期待与您一起重温学院变革发展的历程,盼望与您共同追忆风华正茂的青春岁月,盼望与您一起畅叙情谊、思源致远。学院将竭诚为校友返校做好协调工作,提供暖心的支持和服务。

亲爱的校友,学院诚挚地向您发出邀请,请您利用空闲时间,将自己在学院学习、工作期间所经历、见证的重要的、有趣的往事、故事撰写成为回忆录,发回给学院,学院将进一步整理、编纂,进一步挖掘水建故事、传承学院文化。

亲爱的校友,学院和大家的联系方式多为毕业派遣地,如您更换了单位,请将新的联系方式发给学院,以便加强联系。

亲爱的校友,学院真诚地向您送上祝福,祝您身体健康、事业有成、家庭幸福!同时,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注、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欢迎广大校友常回来看看!


学院校友工作联系人:赵晨雪

联系电话:029-87082154

邮箱:1003620782@qq.com



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

2022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