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首页» 社会服务» 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发布日期:2021-04-20

杨凌西北水利水电建筑勘察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

该院具有建设部颁发的乙级设计资质证书和农林行业综合开发生态工程乙级资质证书。业务范围:水利工程、水力发电工程、建筑工程的勘察设计及技术咨询。

杨凌西北水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该公司业务范围:各类水利水电工程、一般公路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监理;建筑工程的技术咨询;水利工程、水力发电工程、建筑工程的勘察设计及咨询业务;水利水电、土木建筑等工程的试验研究和咨询,施工质量检测、水工建筑物检测和工程质量安全评价和咨询。


公司负责人

院长:党育宏

副院长:辛全才  王双银  刘海军   

联系方式:029-87081651


水利部西北水利科学研究所实验中心

1993年11月,水利部西北水利科学研究所实验中心经国家水利部认可,在水利部和陕西省水利厅等上级部门的关注与支持下正式组建。1994年11月取得国家技术监督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认证合格证书,证书号:(94)量认(国)字(G1274)号。实验中心组建初期包括材料结构、岩土工程两个研究室。在1996年通过扩项,添加了水工和河渠两个研究室。1999年9月合并归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09年实验中心经过合并后设办公室、工程检测实验室和水工水力学与泥沙实验室。2014年撤销工程检测实验室,设立岩土工程实验室和材料结构实验室。

在长期的科研实践中,水利部西北水利科学研究所实验中心已具有较雄厚的技术基础和设备条件,主要从事水利水电、土木建筑等工程的试验研究和施工质量检测和建筑物的质量检测、工程质量安全评价等任务。能进行土工试验、建筑材料化学分析、地基与基础工程、建筑物大坝安全监测、岩石试验、水泥试验、粉煤灰试验、骨料试验、钢筋试验、砂浆试验、混凝土试验、外加剂、沥青试验、止水材料试验、土工合成材料试验、防水卷材管材试验、砌体材料试验、石灰检测、水力学、河工模型试验、泥沙粒径分析等试验和检测能力。经过多年的建设与发展,水利部西北水利科学研究所实验中心已成为国内一流的渠库防沙、湿陷性黄土物理研究、西南西北地区的水工模型、水利工程材料检测的实验中心。


陕西省水利工程质量检测中心站

1992年12月,陕西省水利工程质量检测中心站经陕西省水利水土保持厅批准成立。1994年11月取得陕西省技术监督局颁发的计量认证合格证书。中心站初期包括材料结构、岩土工程两个研究室。1999年9月合并归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09年检测中心站经过合并后设办公室、工程检测实验室。2014年撤销工程检测实验室,设立岩土工程实验室和材料结构实验室。

在长期的科研实践中,检测中心站已具有较雄厚的技术基础和设备条件,主要从事水利水电、土木建筑等工程的试验研究和施工质量检测和建筑物的质量检测、工程质量安全评价等任务。经过多年的发展,中心站能承担水利工程类:土料、岩石、石灰、水泥、粗细骨料、粉煤灰、钢筋、外加剂、沥青、砂浆、混凝土、土工合成材料、止水材料、防水卷材、塑料管材、地基工程、混凝土结构工程、水工建筑物、安全监测等参数的检测任务。经过多年的建设与发展,陕西省水利工程质量检测中心站已成为国内一流的湿陷性黄土物理研究、粗粒土、水利工程材料检测的检测中心站。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水利工程质量检测中心”,负责对“水利部西北水利科学研究所实验中心”和“陕西省水利工程质量检测中心站”进行日常运行管理,包括:仪器设备维护、检测合同管理、检测质量管理等,确保两个中心资质正常延续和运转,促进中心持续发展。


中心主任:马少军 

中心副主任:陈涛、姚汝方

中心主任助理:亢阳、张博、任文渊、陈实

中心管理员:陈涛、姚汝方、张海燕、刘金禹、康顺祥、严武庆、王珺、白.布仁乌力吉

联系方式:1809128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