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水资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从我做起,为党旗增辉添彩”专题微党课
 

水资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从我做起,为党旗增辉添彩”专题微党课

来源:   作者:王灵猛   发布日期:2020-08-11     浏览次数:

     

8月7日下午,水资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党团共建活动“从我做起,为党旗增辉添彩”专题微党课,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团支部部分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前,水资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尚晓英介绍了此次会议是为了促进党团联动和党团发展,引领优良班风学风建设,借助支部和班级QQ群扩大活动宣传力度。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李毅介绍了本次专题微党课包含“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从我做起,为党旗增辉添彩”和“战疫情中的SCI科研写作”三方面内容。

党支部书记李毅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并通过国内外疫情防控权威数据生动阐明了我国社会制度的优越性。然后她分享了支部党员在疫情期间的志愿故事,从自身做起,做先进、争当先进,为党旗增辉添彩。她强调要做好本职工作、刻苦钻研进行科学研究就是我们战疫情的切实表现,并以身作则从科技论文特点、SCI论文结构、写作顺序、如何选SCI期刊、如何投稿、如何应对拒稿六方面为大家详细分享了科研写作方法。

接着陈俊英老师分享了自己科研的切身体验,鼓励大家在科学研究中要坚持“敢想敢写敢投”和“好文章都是改出来的”两个心态。同学们纷纷表示,李老师和陈老师的科研写作分享干货满满,系统学习后收获颇多,接下来还会继续保持学习。

51db2947b21e42a7afa9891f8369e490.jpg

从我做起,为党旗增辉添彩

编辑:革明鸣     终审:李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