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开展政治体检、把脉学院发展——校党委巡察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工作正式启动
 

开展政治体检、把脉学院发展——校党委巡察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   作者:段莹丽、革明鸣   发布日期:2020-04-10     浏览次数:

     

4月9日,校党委第四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巡察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学院综合楼203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笑涛主持会议。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小梅同志宣读了校党委关于第四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巡察组组长刘新胜同志解读了开展巡察工作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明确了巡察工作的总体目标任务、基本步骤和方式方法,并就巡察重点任务、工作安排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钱永华同志以“聚焦政治责任,强化政治监督,扎实做好对院系组织的党委巡察”为题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增强做好巡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全力支持配合,确保校党委巡察组顺利开展工作;三是坚守政治定位,忠诚履职尽责,从严从实开展巡察工作。此外,钱永华还对巡查组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希望巡察组全体成员勇于担当、精准把握、严守纪律,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完成。

水建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英同志代表学院党委行政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党委和领导班子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主动配合,认真落实巡察组安排的工作;严肃巡察纪律,以真实状态自觉接受监督检查;以问题导向,完善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全面落实整改。

水建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授委员会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系室主任、课程组负责人、科级管理干部和教师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 场

会 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