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农水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农水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献礼二十大”主题实践活动
 

【农水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农水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献礼二十大”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   作者:蔡胤凝、李倩   发布日期:2022-10-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营造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以青春姿态献礼二十大,奋进新时代,激发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与部署,结合党支部实际,10月12日,我院农水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校园文化建设采风征集活动。

支部党员以“献礼二十大——水建学子的主题色”为创意思路,布置主题宿舍和学习室,打扫实验室卫生。蓝色代表承大禹志、立德功言的水建院训;白色代表干净、科学、创新的科研态度。旱研院216学习室拥有了以“浩然蓝”与“科研白”为主题色的清洁整齐的焕然新貌。此次活动增强了各位党员同志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勃勃朝气,展示了水建学子的昂扬精神,是农水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以青春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的一次生动实践。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