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知行合一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知行合一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各党支部   作者:朱凡凡 蔡胤凝   发布日期:2022-03-28     浏览次数:

     

水建学院根据政治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安排,组织各党团支部开展理论学习和文明宿舍大清扫活动。

水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理论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近期警示教育展开学习讨论,要求支部同学强化规矩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积极配合学校的防控工作。电气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单板滑雪运动员苏翊鸣的回信,鼓励同学们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脚踏实地,努力前行。岩土研究生党支部梁钰嵩在参加学习之后分享道:“感受到总书记对于农业事业的关注与嘱托,更加坚定了我运用自己所学的农业知识去帮助实际生产,为国家奉献一份力量。”

5c0e00e1f19e49c086b4b49c7d721917.jpg

学院各党团支部开展“文明宿舍大清扫”活动。发扬“劳动最光荣”的理念,动员学生合作开展劳动,收拾自己的书桌、床铺,清理宿舍的卫生死角,打扫阳台灰尘。在共同创建宿舍良好环境的过程中,增进室友间的友情。土木1805班解芙蓉组织宿舍同学开展大清扫之后谈到:“看着我勤劳的舍友们,我们的友情种子也将在这春日里生根发芽,即便这是最后一个学期,即便以后我们各奔东西,我们之间友情的树苗仍然会茁壮成长。”

编辑:朱凡凡     终审:张成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