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能源本科生党支部】热切关注2022年全国“两会”开幕
 

【能源本科生党支部】热切关注2022年全国“两会”开幕

来源:   作者:李洁 赵鹏翀 战玉燕 李沛轩 刘旭东   发布日期:2022-03-09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全国两会在北京正式召开。今年的两会立足百年新起点,着眼新时代十年新跨越,意义非凡。为引导支部党员积极聚焦两会、关注两会、了解两会,能源本科生党支部于3月5日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线上收看了全国“两会”开幕盛况。

支部王伟宁同志说道:“今天在党支部的组织下,我们一起观看了两会开幕式直播,聆听了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此次大会对我国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指出了今年的主要预期目标,指明了今年部分重点工作内容。通过学习两会精神,我认为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意识到自己肩上的责任,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祖国的繁荣稳定和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支部王天宇同志表示:“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既是我国经济走向的‘晴雨表’,也是民生改善的‘扬帆船’和老百姓的‘暖心剂’,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今年的全国两会,就如同一座桥梁,让每个人都能真切感知国计民生与国家发展的同频共振。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一定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将两会精神融入到日常学习生活之中,在未来用实际行动自觉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支部李沛轩同志谈到:通过学习两会精神,让我看到了我们党始终关心民生问题,将人民群众放在首位,切实帮助人民群众解决问题,带着人民奔小康。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应该肩负起自己的责任,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始终牢记自己的入党初心和使命,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支部张政同志感慨到:“观看完开幕式的我心潮澎拜。2021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和诸多风险挑战,全国上下共同努力,“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整体一年来,我们做到了平稳开局有底气、国泰民安有活力、走稳走实有信心。中华民族一直有着同舟共济、奋进向前的优秀传统,中国的14亿人民团结、坚韧、朝气蓬勃,我有幸可以生在这个时代,可以与所有心系祖国发展的普通人一起,见证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壮举,与祖国一起开启壮丽的新篇章,锦绣河山尽展颜,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