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校级样板党支部】水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校级样板党支部】水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   作者:赵璐 杜传玉   发布日期:2020-12-11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0日,水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南校区1号楼1304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讨论张松、兰焮尧、余娟和王凯飞四名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本次会议由刘晓庆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和预备党员参会。

首先,刘晓庆同志向参会同志说明了本次会议的议题和主要议程,本次预备党员转正采用PPT答辩的形式。大会第一项,由申请转正的四名预备党员进行答辩,他们分别汇报了自己在一年预备期内的表现,从思想、工作、生活等不同方面做出详细总结,并表达出了强烈的转正意愿。兰焮尧同志谈到:“在预备期的一年中,我加强理论知识学习,积极参加支部的领航学习活动。在支部担任第二党小组组长,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为支部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我也积极参与志愿活动,热心服务同学、服务班级。不足之处是有畏难心理,工作过于繁忙时有厌烦心理,今后我将学会调节心态,提高思想觉悟,提升自身能力,坚定不移跟党走。”在每位预备党员汇报完毕之后,其入党介绍人总结一年来的表现并做出评价,党员同志对欲转正的预备党员提问,进行综合考察。

大会第二项,支部书记杜传玉总结发言,由支部正式党员对欲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表决,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经到会的正式党员表决,确定张松、兰焮尧、余娟和王凯飞四名同志转为中共党员,支部委员宣读大会决议。

本次大会的召开,壮大了党员队伍,转正的同志都能够客观地评价自己,希望今后能够以更高标准自我约束,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为支部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image.png

支部书记总结发言

image.png

张松同志转正答辩

编辑:杜传玉     终审:张成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