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校级样板党支部】水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优秀毕业生党员经验分享会暨毕业生党员欢送会
 

【校级样板党支部】水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优秀毕业生党员经验分享会暨毕业生党员欢送会

来源:   作者:杜传玉 林源   发布日期:2021-06-21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帮助低年级学生党员明确发展方向,学习优秀毕业生经验,同时欢送毕业生党员,对毕业生党员表达感谢之情,2021年6月21日下午,水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优秀毕业生党员经验分享暨2017级毕业生党员欢送大会于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综合楼425教室成功举办,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中,张宇、杨锃两位同志从夏令营的选择、材料准备、联系导师及面试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保外经验分享,林源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本校学院交叉学科保研的主要情况,以及交叉学科保研后的未来工作方向,张晨晨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整个考研流程及关键时间节点,并分享了自己考研过程中针对不同学科的准备经验。听完毕业生党员们真诚地分享以及对学弟学妹们给予的学业建议后,在场的同志们都受益匪浅。

接着,党支部书记杜传玉同志对毕业生党员为支部作出的卓越贡献表达了感谢,为毕业生党员赠送纪念品,并送上寄语。他希望毕业生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忘初心,发挥党员在社会中的正能量作用,要不断提升自己,练好自身内功,坚持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赵璐等毕业生党员回忆了四年来的学习和生活时光,畅谈了未来学习和工作的规划,对学院的培养、老师的指导以及支部的关怀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对所有的毕业生党员表达了祝福,祝他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也祝愿支部所有同志学业有成,祝愿支部发展越来越好,更上一层楼!

72869defb13d4198a42b981b8dff40e9.jpg9924d2ea6c8448688826531ab34550b9.jpg

16468083d68e401d82b59636d35b52bb.jpgf304bb21efdb42b6be446471cb3f73db.jpg

毕业生党员进行经验分享



编辑:杜传玉     终审:张成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