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水利水电研究生党支部】水利水电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水利水电研究生党支部】水利水电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蔡胤凝、刘婷、兰焮尧、杨天煜   发布日期:2022-10-22     浏览次数:

     

10月20日,水利水电研究生党支部于水科所综合楼425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大会的主要任务和议程有两项:一是听取和审查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二是选举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会议第一项,兰焮尧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主要工作和成效包括: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落实党建责任。在保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下,党支部结合自身情况,进一步规范了支部评选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标准及相应流程。此外,党支部全方位、全覆盖审查了支部党员的组织材料,做到有问题就整改,保证了支部党员组织材料的规范性和完整性;三是紧跟时事,高质量完成学院党员推荐任务。前不久,与中国海洋大学智援博士团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喜迎二十大”主题宣讲活动;四是受学院党委推荐,党支部被推荐进行学校第三批新时代党建“双创”工作,申报校级样板党支部。

image.png

图1 兰焮尧同志代表水利水电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党员作报告

会议第二项,选举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经有表决权的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确定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并确定了相应分工情况:王玉川为支部书记,兰焮尧为支部副书记,周东东为纪检委员,杨天煜为组织委员,刘婷为宣传委员。

支部书记王玉川同志作表态发言时指出,此次换届改选工作契合了校党委的殷切希望,本届支委成员要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朝着抓党建促业务发展的新目标不断努力,全体党员同志要凝心聚力,主动担当,共同带领支部迈上新台阶。

最后,全体同志起立,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水利水电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结束。

image.png

图2 王玉川同志作表态发言

image.png

图3 支部同志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