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农水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暨毕业生党员欢送会
 

农水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暨毕业生党员欢送会

来源:   作者:蔡胤凝 黄卓 姬清元   发布日期:2021-06-22     浏览次数:

     

为加强四史学习教育,坚定四个自信,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增强学生党支部凝聚力,6月21日晚,农水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5120教室开展书记讲党课暨毕业生党员欢送会,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胡笑涛主持并带领学习,农水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支部书记胡笑涛讲解改革开放史,他强调,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本身就是一部具有丰富内容的教科书,作为年青一代,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对继承和发扬光大革命传统、党的优良作风,对提高自己的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都是十分必要和有益的。接着,从国家命运、社会主义建设、时代潮流及群众期望四方面深刻阐释改革开放的带来的变化和深远影响,他谈到,在改革开放中,我们党领导人民创造了举世瞩目的中国奇迹,历史和人民选择了改革开放,是因为改革开放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活力之源。

随后,支部进行毕业生党员欢送会,胡笑涛书记寄语支部各毕业生党员,对多年来扎根杨凌、潜心科研并顺利毕业的研究生党员表示祝贺,也向党员同志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今后无论走到哪里,无论从事什么工作,都能发扬诚朴勇毅的实干精神,都能吃苦耐劳、迎难而上,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再创辉煌!

最后,胡笑涛书记代表农水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为支部毕业生党员发放文具等毕业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编辑:蔡胤凝     终审:张成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