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水资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顺利举办毕业党员欢送会
 

水资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顺利举办毕业党员欢送会

来源:   作者:蔡胤凝 马雪燕   发布日期:2021-06-10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0日,以“互共勉•同前行”为主题的水资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毕业党员欢送会于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综合楼426教室成功举办,党支部成员积极参与出席此次活动。

褚江东同志就本次毕业党员欢送会进行致辞:各位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如今毕业季来临,大家即将毕业,在此我代表党支部提前祝你们毕业快乐,希望你们能够在今天,在党支部内能够谈一些研究生期间的收获与心得,也谈谈毕业的感言,给师弟师妹们的一些劝勉、鼓励或者建议,为之后美好的未来共同努力。

齐佳硕同志作为上一届党支部副书记首先做了支部毕业情况总结:水资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今年共毕业14位,有继续升学读博的,也有前往各个城市就业工作的,大家即将前往天南海北,我们在党支部里共同陪伴了三年,一起经历了许多支部活动,大家在思想上共同进步,在科研上互相帮助,在生活上互相帮助,把彼此当做最亲密的伙伴,面临毕业还是很想祝福每个人都有美好的未来。马雪燕同志代表其他年级的同学也向毕业党员送去最诚挚的祝福:师兄师姐们即将离开这所学校,开始自己的另一段生活,希望大家在将来的研究中、工作岗位上发挥出色,把所学的知识能够灵活运用,也希望大家可以常回学校看看,常回家看看,祝大家在新的人生道路上有新的开始,一帆风顺!紧接着毕业党员师兄师姐们也依次为大家分享研究生三年的收获与心得,也为所有人语重心长的提出了许多衷心的建议,为今后科研路上可能遇到的疑惑进行解答。郭盛明同志为我们详细地介绍了自己研究生期间充实自己的全过程,和我们说了许多提高个人能力的方法,还有对之后提高个人优势的切实建议,每一句都是真心实意的为我们着想,希望大家可以发展的更好。吴海江同志也就科研方面给大家提了很多有用的建议,希望大家能够深深地体会到科研的魅力与真实意义,将自己全身心地投入到科研事业中。

在本次毕业党员欢送会的结尾时刻,为毕业党员们送上充满端午节气氛的毕业礼物,同时也留给大家一些时间互相道别互相祝福,后会有期,毕业快乐!

编辑:蔡胤凝     终审:张成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