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校级样板党支部】水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校级样板党支部】水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赵璐 杜传玉   发布日期:2020-12-05     浏览次数:

     

为响应党的号召,为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2020年12月5日,水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南校区1号楼304教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讨论王雨新等六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的问题,本次会议由何祥同志主持,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参会。

首先,支部组织委员李柱同志向参会同志说明了本次会议的议题和主要议程。大会第一项,六名发展对象采用PPT答辩的形式,依次汇报自己在考察期间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状况,突出自身优点,同时也认识到自身的不足,表明了自己入党的态度和决心。王雨新同志谈到:“我坚持理论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学习过程中,反思并检讨自己,定期进行自我批评,规范自己的行为,不忘自己入党的初心;同时在班级担任团支书,认真负责,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但还需继续努力,端正自己的态度。”在每位同志发言完毕之后,党员同志进行提问,部分同志的理论水平还有待进一步提高。

大会第二项,由支部正式党员对六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进行表决。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经正式党员表决,确定接收王雨新等六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支部委员宣读大会决议。大会第三项,奏国际歌,支部书记杜传玉同志带领六名预备党员进行宣誓。

最后,支部宣传委员赵璐讲解了党员档案的填写要求,支部书记杜传玉总结发言,首先对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志表示祝贺并给予了肯定,也强调到各位同志在答辩过程中,能够客观地评价自己,希望今后可以扬长避短,发挥自身优势,为支部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希望新老党员之间加强相互交流,共同学习和进步,让支部焕发生机与活力!

image.png


编辑:杜传玉     终审:张成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