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水工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办毕业生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水工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办毕业生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张映波 李昇   发布日期:2021-06-29     浏览次数:

     

当春风吹走馥郁的花香,当夏花着上斑驳的盛装,阵阵栀子花香送来的是离别的味道。为了表达支部对毕业生党员的关怀,强化毕业生党员党性修养,水工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综合楼425会议室为毕业生党员过政治生日。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到支部前任书记赵鹏翀同志,及支部往届毕业生代表参加。

支部书记朱凡凡同志首先向毕业生党员表达了祝福,并强调了毕业前需完成的党组织关系转接、毕业生党员材料核查等工作,同时也对支部未来的发展提出期望与规划。赵鹏翀同志向毕业生党员表达了祝福和期许,他希望毕业生党员在以后的工作中牢记党员使命,争做先锋模范,祝愿支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越来越好。

7ea5bce044a04d9f87839c9e56e12480.jpg  b3f3b2ed59974e018ac8888dee24e872.jpg

李昇同志和张映波同志作为毕业生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李昇表示,感谢母校及支部对自己的培养,同时也希望支部内各位同志在未来加强凝聚力,各年级党员之间加强交流与学习,共同进步,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此外李昇同志还就自己担任支部委员发表感想以及传授了经验,同时提出了对支部的期望与祝福。张映波同志表达了自己对于母校和支部的感激之情,同时勉励支部的同志们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优秀党员。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还联系到了支部往届毕业的优秀党员学长学姐们,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就自己的学习、工作经验进行分享,并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与支部真诚的祝福。

党支部还为毕业生党员准备了西农文创纪念礼物,由朱凡凡老师赠予各位毕业生党员。毕业生党员郑浩杰表示,支部赠送的西农纪念礼物很有意义,未来将不忘母校“诚朴勇毅”的校训,努力学习,争做一名优秀党员,为祖国新时代建设添砖加瓦。最后,支部书记还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伴随着朗朗宣誓,本次毕业生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落下帷幕。

毕业生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是水建学院党员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旨在通过学生党员之间相互交流思想、总结经验等,引导学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助力学生在关键阶段走好人生路,开启人生新征程;进一步强化党支部建设,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编辑:朱凡凡     终审:张成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