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水力学研究生党支部为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
 

水力学研究生党支部为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0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励党员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5月27日晚,水力学研究生党支部6月前入党的7名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支部书记尹进步为7名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过“政治生日”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再次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特别是首次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深受感动,切实增强了各位党员同志的归属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2c36112eb52b4149b84a96b943ab9c6c.png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的7名党员由组织委员吕彦鹏带领,面向鲜红的党旗,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如今,重温那铭记于心的入党誓词,更能感受到一种责任和使命,更坚定了信仰共产主义的政治抉择。再次宣誓后,过“政治生日”的7名党员分享了自身成长经历,围绕自己入党以来的思想变化、现实表现、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等发表感言。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坚定自己的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0cf30fb0c36042a4ad59a535e95abdd5.png

最后,党支部书记尹进步与党员开展谈心谈话。党支部书记对大家的发言做了进一步总结,并为大家讲述了优秀共产党员曾志同志的故事,曾志同志为了心中的革命理想,毅然决然的奔赴革命圣地延安,并为革命事业奉献了自己的一生。同时,党支部书记尹进步鼓励大家要把初心使命转化为行动自觉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并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奋力前行。



编辑:蔡胤凝     终审:张成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