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校级样板党支部】水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领航学习活动
 

【校级样板党支部】水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领航学习活动

来源:水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作者:赵璐 杜传玉   发布日期:2020-11-19     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北京闭幕,11月18日晚上水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线下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领航学习活动,集中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本次领航学习由李柱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即将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全局性、历史性的意义。要更加坚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开启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改革开放再出发,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要深刻认识“十四五”时期发展重点任务,更好地融入国家重大战略与地方社会经济发展需求,把自身的前途命运与祖国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本次领航学习着重强调了实现奋斗目标的12方面具体举措,并观看相关视频,共同贯彻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支部全体成员纷纷表示,“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极大地凝聚了人心,提振了士气,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同时要善于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全体成员一定会继续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当前形势的重大判断和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等重大部署,找准各自学习科研方向,提高质量,推动科研创新、技术创新、产业创新,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有方向、有信心、有力量地昂首阔步,奋勇向前,努力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集中学习讨论结束后,全体成员就加强支部建设及参加第二十届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 之“青春告白祖国”系列活动等近期主要任务进行了讨论。

32413f88ab004d3a99b6c4220582cd46.jpg

编辑:杜传玉     终审:张成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