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水资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作别似水流年,点缀锦绣前程“毕业生欢送会
 

【水资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作别似水流年,点缀锦绣前程“毕业生欢送会

来源:   作者:蔡胤凝 马瑞 马雪燕   发布日期:2022-06-17     浏览次数:

     

昔我来思,桃李累累;今我往兮,杨柳依依。又逢毕业季,为追忆过去,展望未来,寄祝福语,送学子行,水资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6月10日晚上举办党支部毕业生欢送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依次简单讲述毕业感想,他们对支部的培养和帮助表达了感谢,并向师弟师妹们分享了自己研究生三年来的科研经验和工作经验,为师弟师妹解答困惑、指明方向,同时也送上自己美好的祝愿,“祝大家前程似锦,顶峰相见”、“科研开心,生活开心”、“生活很艰苦,奶茶特别甜”、“顾好身体,做好科研,找好工作”……一个个风格不同但饱含真情心意的祝福声中,不舍、感动和鼓舞萦绕在每个人的心头,这是属于水资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的薪火相传。支部副书记马雪燕也代表支部为毕业生赠送纪念品、送出真挚祝福,“希望用纪念品上小学士帽的翻转来象征毕业‘拨穗’,祝大家毕业快乐,前程似锦,同时希望各位毕业生们离开学校走向各行各业后,能将我们以西农为荣,转化为将来的西农以我们为荣,时刻不忘水建院训——“承大禹志,立德功言”,继续传承新时代水利精神,在岗位中发光发热,有所成就。”

支部书记栗现文贴心寄语:“”感谢大家的真心感悟分享,毕业是一个阶段的结束,也是新阶段的开始,希望能够继续关注支部发展,关注师弟师妹们的情况,将来在岗位上依旧保持优良传统,坚持党员的先进性,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个人奋斗与服务国家战略结合起来,实现人生价值;同时顾好身体,健康工作,不负韶华,还有不要忘了常回来看看”。

水资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毕业生欢送活动圆满结束,祝各位毕业生韶华作渡,青云可书,毕业快乐!

编辑:蔡胤凝     终审:张成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