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首页» 会议纪要» 党委会纪要» 党委会议纪要2021年第7期
 

党委会议纪要2021年第7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06     浏览次数:

     

〔2021〕7

4月30日,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英主持召开党委会议,纪要如下:

一、讨论确定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

会议对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进行了讨论,确定王雷、史慧珍、孙世坤、孙明星、李筱英、张成凤、胡笑涛、粟晓玲、樊恒辉等9名同志为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会议要求,将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下发各党支部在全体党员中进行酝酿、征求意见。

二、关于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评选推荐工作

会议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评选推荐工作进行了讨论,确定了一批院级表彰对象,确定推荐农水教工党支部、农水研究生第五党支部、能源本科生党支部三个党支部参加校级先进党支部评选,推荐王斌、李柱、吴乔、陈上、张宁(男)、张博、胡锦方、褚江东、蔡焕杰9名同志参加校级优秀共产党员评选,推荐革明鸣同志参加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

三、研究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组织处级党员干部按照4个专题主讲党课;二是在全院范围内开展问卷调查,了解师生需求,征求师生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扎实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四、研究深化巡视巡察整改工作

会议对深化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讨论。会议决定,再次征求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对《水建学院深化巡视巡察整改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任务清单》的意见,进一步修订完善,抓好落实。

会议还对学校党委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强化统筹协调安排,全力配合、推进有关工作。

参会:李筱英、胡笑涛、张成凤、马孝义、粟晓玲、李会军

列席:吴乔、段莹丽

请假:蔡焕杰(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