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首页» 会议纪要» 党委会纪要» 党委会议纪要2021年第18期
 

党委会议纪要2021年第18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19     浏览次数:

     

党委会议纪要2021年第18期

〔2021〕18

11月11日,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英主持召开党委会议。纪要如下:

一、传达教育部视频会议精神,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师德专题教育总结交流暨师德师风建设重点工作落实推进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学习贯彻“十项准则” 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认真开展警示教育。会议决定,近期将通过问卷调查了解学院导师层面师德师风现状,开展自查自纠行动,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二、传达《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

会议传达了《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文件要求要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要全面落实党内监督制度,突出政治监督。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重要性紧迫性。会议决定,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成员相互监督,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监督实效。

三、讨论学院关于推荐杨陵区人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情况

会议听取了各党支部关于杨陵区人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推荐情况,按照相关工作要求,经讨论,一致同意推荐李毅(女)和樊恒辉(男)作为候选人初步人选。

四、审议学生支部支委补选选举结果

会议听取了水利水电研究生党支部等关于委员补选结果的情况报告,同意各相关党支部补选结果和工作分工,按程序发文批复。

参会:李筱英、胡笑涛、樊恒辉(推荐人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议题回避)、孙世坤、粟晓玲、张成凤

请假:史慧珍(请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