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首页» 会议纪要» 党委会纪要» 党委会议纪要2021年第14期
 

党委会议纪要2021年第14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28     浏览次数:

     

〔2021〕14

6月25日,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英主持召开党委会议。纪要如下:

一、讨论党支部委员选举结果

会议对水资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等党支部委员补选调整结果进行了讨论,同意支部选举结果和任务分工,按程序发文批复。

二、讨论接收预备党员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接收预备党员谈话相关情况的汇报,同意接收李英杰等127人为中共预备党员。

三、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要求,进一整理好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存档资料,按照计划分阶段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员开展“承诺践诺”活动,根据学校要求和部署做好大学生“永远跟党走”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及时总结亮点特色

四、关于“七一”表彰工作

会议对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安排。会议决定,根据学校党委有关工作进展情况,于近日召开党员代表大会,对农水教工党支部等6个先进党支部、丁午阳等26名优秀共产党员、王文娟等1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对段莹丽等2名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参会:李筱英、张成凤、史慧珍、樊恒辉、孙世坤、粟晓玲

请假:胡笑涛(有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