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首页» 会议纪要» 党委会纪要» 党委会议纪要2021年第5期
 

党委会议纪要2021年第5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19     浏览次数:

     

〔2021〕5

4月15日,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英主持召开党委会议,纪要如下:

一、关于党支部委员补选调整工作

会议对农水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等报送的党支部委员补选、调整情况进行了讨论,同意支部选举结果和任务分工,按程序发文批复。

二、关于2021届优秀毕业生评选相关工作

会议通报了2021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开展情况,同意推荐相关人选参加校级优秀毕业生、省级优秀毕业生和省级优秀学生干部评选。

三、关于召开学院党员大会有关事宜

会议通报了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选举产生情况。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规定,会议决定,拟定于2021年5月召开党员大会,听取和审查党委会工作报告,选举新一届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按程序报请校党委批示。

四、关于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选任工作

会议通报了系主任、秘书等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人选调研及提名推荐情况,同意将相关人选提交党政联席会议研究。

参会:李筱英、胡笑涛、张成凤、马孝义、粟晓玲、李会军

列席:段莹丽

请假:蔡焕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