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首页» 会议纪要» 党委会纪要» 党委会议纪要2021年第4期
 

党委会议纪要2021年第4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26     浏览次数:

     

水建学院党委会会议纪要

〔2021〕4

3月25日,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英主持召开党委会议,纪要如下:

一、关于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

会议通报了考察组关于徐然同志的考察情况,同意将徐然同志作为学院研究生秘书岗位拟任人选报校党委组织部审核。

二、审议党支部委员补选候选人预备人选

会议对农水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等报送的支部委员补选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了讨论,同意支部报送的人选,按程序提交党员大会选举。

三、审议相关文件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计划》《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按讨论意见修订后印发。

四、研究统战工作

会议传达了学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统一战线重要作用,用好这一重要法宝。为做好2021年学院统战工作,会议还对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党外人士工作进行了调整安排。

参会:李筱英、胡笑涛、张成凤、马孝义、蔡焕杰、粟晓玲、李会军

列席:樊恒辉(列席第一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