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首页» 会议纪要» 党委会纪要» 党委会议纪要2021年第13期
 

党委会议纪要2021年第13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23     浏览次数:

     

〔2021〕13

6月18日,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英主持召开党委会议。纪要如下:

一、关于支部委员调整补选工作

会议对水资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岩土研究生党支部上报了支部委员调整补选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了讨论,同意支部上报的预备人选,按程序发文批复。

二、关于发展党员工作

会议对2021年上半年接收预备党员谈话工作进行安排,要求每个党委委员分别负责1-2个党支部,认真开展谈话,对谈话对象的党员材料认真把关,确保发展党员工作规范。会议还对个别延期转正党员相关情况进行了讨论。

三、完善“学党史、助发展、开新局”工作台账

会议对学院“学党史、助发展、开新局”工作台账进行了完善,新增了部分工作任务,并对个别工作任务的责任人进行了补充,要求班子成员结合学院台账进一步修订完善个人“我为师生办实事”承诺书。

四、关于统战工作

会议对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党外人士工作进行了安排,为新认定的无党派人士明确了联系院领导。会议要求,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按照统战工作有关要求,做好党外人士的对接联系,倾听他们的呼声,及时了解并解决他们的困难。

参会:李筱英、胡笑涛、张成凤、史慧珍、樊恒辉、粟晓玲

请假:孙世坤

列席:张鑫(列席第五议题)、李景林(列席第二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