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首页» 会议纪要» 党委会纪要» 党委会议纪要2021年第10期
 

党委会议纪要2021年第10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26     浏览次数:

     

〔2021〕10

5月20日,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英主持召开党委会议。纪要如下:

一、讨论党支部委员选举结果

会议对党政综合党支部委员选举结果进行了讨论,同意支部选举结果和任务分工,按程序发文批复。

二、讨论出席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预备人选

会议对学院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预备人选进行了讨论,拟确定许景辉、李会军、李筱英(女)、佟佳骏(蒙古族)、张宁、张鑫、房玉林、胡笑涛、胡锦方、姜守芳(女)、蔡焕杰11名同志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同意公示后报校党委。

三、安排“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相关工作

会议对“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领导班子和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对照深化巡视巡察整改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任务清单和工作要点、“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结合前期整理汇总的师生意见建议等内容,建立台账,拉出清单,切实办好一批实事好事。

四、关于科级干部选任工作

会议通报了研究生秘书岗位拟任人选任职公示结果,根据公示情况,同意发文任职。

会议还对党员大会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

参会:李筱英、胡笑涛、张成凤、蔡焕杰、马孝义、李会军

列席:史慧珍、张鑫、樊恒辉、孙世坤、段莹丽

请假:粟晓玲(有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