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首页» 会议纪要» 党委会纪要» 党委会议纪要2021年第11期
 

党委会议纪要2021年第11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07     浏览次数:

     

〔2021〕11

5月30日,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英主持召开党委会议,选举新一届党的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并讨论党委委员分工。纪要如下:

一、选举党委书记、副书记

经无记名投票,会议选举李筱英同志为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新一届党的委员会书记,选举胡笑涛、张成凤同志为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副书记。

二、讨论党委委员分工

会议讨论了学院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委员分工情况。会议决定,粟晓玲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张成凤同志担任纪律检查委员,樊恒辉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孙世坤同志担任青年委员,李筱英同志担任统战委员,史慧珍同志担任保卫委员。

参会:李筱英、胡笑涛、张成凤、史慧珍、樊恒辉、孙世坤、粟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