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首页» 会议纪要» 党委会纪要» 党委会议纪要2021年第15期
 

党委会议纪要2021年第15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06     浏览次数:

     

〔2021〕15

7月5日,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英主持召开党委会议。纪要如下:

一、关于意识形态和民族宗教工作

会议通报了近期意识形态排查和民族宗教政策宣传教育相关情况。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和民族宗教工作,认真开展新教工入职谈心谈话和新生入学调研摸排,密切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关心关爱师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会议决定,开学初分类对班主任、辅导员和研究生导师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工作技能和水平。

二、关于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建设

会议对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对分管业务口提出要求,强化纪律约束,严守党纪国法。会议还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把师德建设放在首位。会议明确,将师德师风教育纳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专题培训范畴,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和导学关系。

参会:李筱英、胡笑涛、史慧珍、樊恒辉、孙世坤、粟晓玲

请假:张成凤(有会)

列席:李洁、蔡胤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