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首页» 会议纪要» 党委会纪要» 党委会议纪要2021年第17期
 

党委会议纪要2021年第17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19     浏览次数:

     

党委会议纪要2021年第17期

〔2021〕17

11月6日,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英主持召开党委会议。纪要如下:

一、校园稳定安全工作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稳定安全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安全办学,要加强实验室安全教育和管理,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落实研究生导师责任制。要建立四级网格安全预警模式,对于安全问题早发现早干预早化解,防止突发事件发生。

二、审议确定发展对象名单

会议讨论了2021年下半年确定发展对象的情况,同意确定张家浚等106名同志为发展对象,会议要求各党支部按发展程序做好教育和培养考察工作。

三、审议学生支部支委补选候选人预备人选

会议对农水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等报送的支部委员补选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了讨论,同意各支部报送的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会议要求各支部按程序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选举。

四、通报2020年中管党费、省管党费收缴情况

会议通报了2020年中管党费、省管党费的收入和支出情况。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坚持对广大党员进行“履行党员义务、按时足额交纳党费”教育,增强了党员按时足额交纳党费的自觉性。

五、《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建工作的实施办法》修订征求意见

会议征求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建工作的实施办法》的修订意见。经讨论,因党员发展周期的限制,在“大学一、二年级发展党员数占学校在大学生中发展党员数的比例一般不低于30%” 的要求难以保证,建议比例数根据实际情况调整。

参会:李筱英、张成凤、胡笑涛、史慧珍、樊恒辉

请假:孙世坤、粟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