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首页» 会议纪要» 党委会纪要» 党委会议纪要2021年第16期
 

党委会议纪要2021年第16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18     浏览次数:

     


10月18日,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英主持召开党委会议。纪要如下:

一、审议学院党委落实中央巡视整改方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落实中央第七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及整改任务清单。会议要求,全院师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整改责任,把落实中央巡视整改作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契机、新动力,按期保质完成整改任务。

二、审议学院党委落实相关专项检查整改任务清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任务清单》和《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落实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任务清单》。会议要求,要认真对照清单,抓好专项检查整改。

三、研究教授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对学院教授委员会工作情况进行了讨论,同意及时与科研院沟通汇报,尽快启动教授委员会换届工作。

四、审议《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修订)》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修订)》,办公室按讨论意见修改后印发。

五、谈论发展党员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预备党员转正相关情况的汇报,同意王绍强等34人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还就加强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进行了安排。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对教职工的政治吸纳和政治引领,指导教工党支部落实好对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考察。

参会:李筱英、胡笑涛、张成凤、史慧珍、樊恒辉、粟晓玲

请假:孙世坤(出差)

列席:段莹丽(议题1-3)、李景林(议题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