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首页» 会议纪要» 党委会纪要» 党委会议纪要2021年第8期
 

党委会议纪要2021年第8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13     浏览次数:

     

〔2021〕8

5月7日,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英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会议。纪要如下:

一、讨论确定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

会议通报了对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考察情况,提名王雷、史慧珍、孙世坤、孙明星、李筱英、张成凤、胡笑涛、粟晓玲、樊恒辉9名同志为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李筱英同志为党委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张成凤、胡笑涛2名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按要求报学校党委审示。

二、审议学院党委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学院党委工作报告(讨论稿),同意进一步征求师生意见建议后继续修改完善。

三、理论学习

会议学习了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手册。会议要求,广大师生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按时报送学习教育情况进展。

会议学习传达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深化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切实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

四、警示教育

会议通报了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件。会议要求,各教工党支部要认真做好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引导教师以案明纪,引以为戒,做优良师德师风的维护者和践行者。

会议还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

参会:李筱英、胡笑涛、张成凤、粟晓玲、李会军、史慧珍、段莹丽、革明鸣、谭丛会、孙明星、李洁、徐婧、各党支部书记

请假:蔡焕杰(有会)、马孝义(出差)、樊恒辉(培训)、孙世坤(有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