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首页» 会议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0年第20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8月17日)
 

2020年第20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8月17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8-18     浏览次数:

     

8月17日,胡笑涛院长主持召开了学院2020年第20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专题研究学生思想教育工作

会议听取了近期本科生返校后学生思想状况、学风考风、特殊群体、特殊事件、新生接待、就业等工作的汇报。

会议就学生思想工作、学风考风、特殊群体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强调要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教育,将工作做实做细,多关爱学生,尤其是密切关注特殊群体学生状况,严防死守,确保学生层面稳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实施方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领导走访学生日制度(试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安全教育制度(试行)》3个文件,会议要求按程序发文实施。

二、专题研究人才工作

会议听取了1名引进人才面试及教授委员会讨论情况的汇报,经会议研究讨论,认为该人才研究方向和专业背景同学院学科需求契合度高,同意引进,要求相关部门按程序上报学校。

会议听取了截止2021年7月需要考核的青年教师及试用期教师的教学科研工作情况。经研究讨论,决定解聘2名青年教师,报人事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手续。

三、讨论《水建学院“三重一大”等重要决策实施细则(修订)》

会议讨论了《水建学院“三重一大”等重要决策实施细则(修订)》,要求根据会议讨论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上会审议。

四、研究综合楼5层研究生自习室改造问题

会议听取了研究生自习室家具、电路、网络、空调预计购置方案,会议同意对研究生自习室进行改造和购置方案,要求按照程序进行招标采购。

主持人:胡笑涛

参会人员:胡笑涛、李筱英、史慧珍、张成凤、樊恒辉、孙世坤

列席人员:孙明星

记录人员:段莹丽

                                                                                                 2020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