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首页» 会议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1年第24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12月30日)
 

2021年第24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12月30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31     浏览次数:

     

12月30日,胡笑涛院长主持召开了学院2021年第24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学院2021年目标任务书完成情况统计表

会议审议了学院《2021年目标任务书完成情况统计表》,要求根据会议讨论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内容,按要求上报学校。

二、研究违反疫情防控政策和教职工请假制度人员情况

会议通报了1名教师未经审批擅自离岗旷工,未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履行外出报备报批手续,违规健康打卡教职工的处理意见。会议还研究了其他5名未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履行外出、返校报备报批手续,且未按要求及时上报《重点地区返校人员登记表》的教职工的处理意见,决定给予全院通报批评,取消2021年评奖评优资格。

三、研究2021年非事业编人员聘用问题

副院长史慧珍汇报了目前学院C类非编人员聘用情况,经会议研究讨论,继续签署1年的劳动合同,工资待遇按照2021年标准执行。

四、审议2021年度教职工考核情况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院2021年教职工年度考核结果,对特殊情况人员考核情况进行了讨论。经讨论,同意处理意见,按要求公示后上报人事处。

主持人:胡笑涛

参会人员:李筱英、胡笑涛、张成凤、史慧珍、樊恒辉、孙世坤、张鑫

记录人员:段莹丽

                                                                    2021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