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首页» 会议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1年第6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3月21日)
 

2021年第6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3月21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24     浏览次数:

     

3月21日,胡笑涛院长主持召开了学院2021年第6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学院《2020年绩效奖励津贴发放办法》

院长胡笑涛通报了2020年绩效津贴核拨金额,解读了绩效津贴分配办法的基本原则,会议审议了学院《2020年绩效奖励津贴发放办法》,会议要求进一步测算各部分津贴金额后上学院津贴领导小组会审议后执行。

二、审议《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科研体制综合改革实施方案》

会议听取了对《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科研体制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情况,要求尽快发文执行,并加强宣传学习。

三、审议《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本科生素质能力测评实施办法》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院《本科生素质能力测评实施办法》,要求尽快下发学生班级执行。

四、研究讨论两个中心站负责人事项

院长胡笑涛通报了两个中心站院内招聘负责人的情况,经会议研究,同意马少军担任中心站负责人,试用期一年。要求在试用期内提出中心站管理机制运行管理办法。

五、通报研究生更换导师

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通报了1名博士和1名硕士更换导师的情况。与会人员同意2名学生更换导师。

主持人:胡笑涛

参会人员:胡笑涛、李筱英、史慧珍、张成凤、樊恒辉、孙世坤、张鑫

记录人员:段莹丽  

                                                                   2021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