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首页» 会议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2年第3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3月18日)
 

2022年第3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3月18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22     浏览次数:

     

3月18日,胡笑涛院长主持召开了学院2022年第3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 审议学院2022年目标任务书

院长胡笑涛解读了学院2022年目标任务书设置的指标内容和任务目标,会议对学院自设指标进行了研究讨论,要求按照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报学校。

二、审议2021级水利类学生专业分流工作方案

副院长张鑫解读了学院2021级水利类学生专业分流工作方案,与会人员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会议要求按照意见修改完善后执行。

三、 安排部署就业工作

会议对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分管就业的工作人员积极与单位联系,以线上招聘形式为主,公务员、选调生、省考的学生一定要按照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履行外出审批手续,且外出期间做好个人防护。

会议明确研究生就业由导师负责,为暂时不能就业的研究生提供科研助理等岗位,帮助学生按时就业。

四、 疫情防控工作

副书记张成凤通报了目前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副院长史慧珍通报了目前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全力做好师生的思想教育工作。

会议还对职称评审、第四轮岗位考核、年度考核实施细则制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主持人:胡笑涛

参会人员:胡笑涛、李筱英、史慧珍、张成凤、樊恒辉、孙世坤、张鑫

记录人员:段莹丽

                                                                  2022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