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首页» 会议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0年第28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12月1日)
 

2020年第28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12月1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04     浏览次数:

     

12月1日,胡笑涛院长主持召开了学院2020年第28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安排部署学院津贴文件制定工作

会议对学院2020年津贴文件制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充分听取教职工意见,经党政联席会议研究,教职工代表大会审议后发文执行。

二、审议学院《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收入使用与绩效发放办法》

会议审议了学院《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收入使用与绩效发放办法》,对部分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按照讨论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再发文执行。

三、研究教职工辞职事宜 

院长胡笑涛汇报了学院教职工申请辞职的有关情况。经会议研究讨论,同意该同志辞职,退还一定费用,用于学院人才队伍建设,通报本人同意后,报人事处办按照有关规定办理离职手续。

四、审议学院2021本科生招生计划

副院长张鑫汇报了学院2021年本科生招生计划,会议同意学院2021年本科生招生数量,要求按时上报学校。

五、研究审议唐立新各类奖项申报情况

副院长史慧珍汇报了学院教职工申请唐立新各类奖项申报情况,会议同意申请的教职工按申请的奖项推荐学校参加评选。

(本议题涉及的相关参会人员已回避,孙明星记录)

六、讨论水资源与环境工程系系(室)主任选任工作

院长胡笑涛介绍了水资系目前系(室)主任的情况,考虑到现系主任担任学院教学副院长、副系主任担任设计院副院长,经与本人沟通两位同志同意辞去系(室)主任职务。

联系该系的副书记张成凤通报了在水资源与环境工程系教职工中对系主任候选人的摸底情况。会议对水资源与环境工程系系主任、副系主任、秘书人选进行了研究讨论。会议要求按程序进行谈话后发任免。

主持人:胡笑涛

参会人员:胡笑涛、李筱英、史慧珍、张成凤、樊恒辉、孙世坤、张鑫

列席人员:谭丛会、孙明星

记录人员:段莹丽

                                                                                               2020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