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首页» 会议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0年第14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6月24日)
 

2020年第14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6月24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26     浏览次数:

     


6月24日,胡笑涛院长主持召开了学院2020年第14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机构调整

为落实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进一步理顺学院二级单位机构,支撑专业建设,促进青年教师发展与学科结合,会议对材料与结构工程系拆分撤销情况进行了研究,系主任介绍了目前该系师资情况、学科背景、承担教学任务。经会议研究讨论决定拆分撤销材料与结构工程系,要求系和所在党支部充分调研,征求本系教职工意见,做好教职工划转和课程归属问题,学院协助做好解释工作,确保稳定有序。

二、访学学生费用决算审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1月本科生赴英国阿伯泰大学和新西兰林肯大学进行短期访学的两个访学团经费决算情况。对补贴新西兰访学生和英国访学生的标准以及未在PI团队的4名学生补助学费问题进行了讨论。会议同意根据实际产生费用情况,对两个访学团学生按照标准进行补贴,不在PI团队的4名学生需要负担学费由学生按照出国前与导师协商情况而定,或由导师支付或由学生自己承担。

三、招生宣传

会议对学院做好2020年高考志愿填报期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院高度重视,学生办公室制定方案,教学办公室配合,各专业牵头完成专业解读图文制作,线上线下共同宣传,协同推进,确保招生宣传工作取得成效。

四、扶贫工作捐赠事宜

会议对学院2020年扶贫捐赠工作进行了研究。会议同意学院捐赠部分测量测绘仪器给合阳水务局,按照学校要求办理相关手续;为路井镇中心小学捐赠一批价值为1.2万元左右的学习用品及书籍。

五、讨论审议学院《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管理办法细则(试行)》

会议对学院《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管理办法细则(试行)》进行了研究讨论,对部分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会议要求按照修改意见修改后发文执行。

六、巡察整改工作

会议通报了根据学校巡查办公室反馈的学院巡查整改台账中需要修改的内容,对巡查整改的部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七、安全工作

会议通报了6月份安全生产月学院工作情况,对放假前安全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八、就业工作

会议通报了目前学院研究生和本科生就业情况,会议要求继续加强就业工作,尤其要确保建档立卡毕业生按时就业。

九、通报研究生招生工作和第二届全农林院校土木工程专业学科发展研讨会会议时间 

会议通报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和招生情况,通报了第二届全农林院校土木工程专业学科发展研讨会全国土木专业学术研讨会议具体召开时间和安排。

主持人:胡笑涛

参会人员:胡笑涛、李筱英、史慧珍、张成凤、樊恒辉、孙世坤

列席人员:李会军、张宁、李敏、谭从会、张鑫、革明鸣

记录人员:段莹丽


                                                                                                    2020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