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首页» 会议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1年第9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5月8日)
 

2021年第9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5月8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11     浏览次数:

     

5月8日,胡笑涛院长主持召开了学院2021年第9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讨论学院2021年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安排

副院长张鑫通报了学院2021年转专业安排情况,根据目前学生班级学生人数情况,今年预计接收转专业学生36人。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院转专业工作安排。

二、审议《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实施办法(试行)》

副院长张鑫详细解读了本科生导师制出台的背景、原因及文件内容,会议审议了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实施办法》,要求按照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再讨论发文执行。

三、研究讨论学院实验岗位人员需求计划

副院长张鑫汇报了学院目前实验室人员情况及实验人员需求计划制定的思路,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实验岗位人员需求计划,要求按程序上报学校。

四、通报工程技术类公共基础教学实验平台补充改造-项目-仪器设备购置计划、和农业水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整体搬迁仪器设备更新改造-仪器设备购置计划

副院长张鑫通报了工程技术类公共基础教学实验平台补充改造-项目仪器设备购置计划、和农业水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整体搬迁仪器设备更新改造-仪器设备购置计划,院长胡笑涛通报了教授委员会关于此事的讨论情况。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本次仪器设备采购计划,要求教学及和科研实验室尽快着眼长远,制定关于仪器设备购置采购的长期规划,逐年分年度执行实施,不断完善平台条件,提升建立配备完善的实验仪器设备,支撑满足学院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能力教学科研工作。

五、研究讨论2021年第二批新近教工事宜

院长胡笑涛通报了2021年4月14日教师招聘情况,根据学院学科建设及教学科研需求,建议选留应聘人员王玉凤博士。会议同意接收王玉凤博士入职,要求按照学校程序尽快办理入职手续。

六、“十四五”高层次人才队伍及建设计划

院长胡笑涛通报了教授委员会研究他讨论学院“十四五”高层次人才队伍及建设情况。会议同意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及学院高层次人才培养计划。

七、审议《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合同管理细则(试行)》

副院长史慧珍解读了文件内容,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合同管理细则(试行)》,要求尽快发文执行。

八、通报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

副书记张成凤通报了2021届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毕业生入库率、就业摸底情况以及未就业学生情况。会议要求辅导员及时做好学生思想动员工作,有效推进学生就业。

主持人:胡笑涛

参会人员:胡笑涛、李筱英、史慧珍、张成凤、孙世坤、张鑫

请假人员:樊恒辉(省委党校学习)

记录人员:段莹丽  

                                                       2021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