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首页» 会议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0年第17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7月20日)
 

2020年第17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7月20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23     浏览次数:

     

7月20日,胡笑涛院长主持召开了学院2020年第17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会议对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进行了讨论。从发展现状及形势分析、“十四五”发展总体要求、“十四五”建设与改革任务三个方面,对学院党建工作、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学科团队、实验室平台建设、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深入剖析了制约学院发展的问题,结合目前各学科国内形势,明确了学院定位、发展目标和发展思路,对学院“十四五”期间建设与改革任务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要求按照讨论内容进行修改。

主持人:胡笑涛

参会人员:胡笑涛、李筱英、史慧珍、张成凤、樊恒辉、孙世坤

列席人员:张鑫

记录人员:段莹丽

                                                                          2020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