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首页» 会议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1年第20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12月8日)
 

2021年第20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12月8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13     浏览次数:

     

12月8日,胡笑涛院长主持召开了学院2021年第20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学院推荐优秀导师人选和优秀导师团队情况

分管研究生工作的樊恒辉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申报优秀导师人选和优秀导师团队情况,通报了学院组织专家评审结果。经研究,同意推荐张富仓、粟晓玲、李毅3位老师为优秀导师人选,节水灌溉理论与技术团队为优秀导师团队,会议要求按时报送研究生院。

注:审议优秀导师团队推荐情况,院长胡笑涛回避。

二、审议学院推荐青年教授人选

会议通报了学院推荐青年教授人选情况。经审议,同意推荐谷晓博同志为青年教授人选,会议要求按程序上报学校审批。

会议还对学院2021年工作总结、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5个实施方案、2021年职工考核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主持人:胡笑涛

参会人员:胡笑涛、李筱英、史慧珍、樊恒辉、孙世坤、张鑫

请假人员:张成凤(请假)

记录人员:段莹丽

                                                                                        2021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