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首页» 会议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0年第19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7月30日)
 

2020年第19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7月30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8-03     浏览次数:

     

7月23日,胡笑涛院长主持召开了学院2020年第19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讨论预聘制教师转正

根据学校《新进教师聘用管理实施办法》,2名教职工按照学校规定聘为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符合提前转正条件。经研究,与会人员同意转正。

会议通报了教授委员会关于教职工***预聘期考核意见,鉴于该同志在预聘期未申报青年基金,学院意见为考核基本合格,建议尽快申报基金。经研究,会议同意教授委员会意见,要求按程序上报学校。

二、讨论教师延期退休事宜

根据学校《教职工退休、延退和返聘暂行办法》,会议对教职工蔡焕杰教授申请延退的申请进行了研究,同意教授委员会意见,按要求办理相关手续。

三、研究讨论增补系(室)副系主任人选

会议通报了水利水电工程系运行情况,考虑到教职工人数较多,已达到设置2个副系主任的标准。会议同意增补一名副系主任,并对人选进行了研究。经研究,会议同意该系推荐人选张宁(男)担任水利水电工程系副系主任,兼力学与材料实验室主任。会议要求按程序发文实施。

四、审议《就业工作考核管理办法》

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对文件内容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审议并原则通过学院《就业工作考核管理办法》,会议要求根据会议讨论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发文实施。

五、通报学院充电桩运行事宜

分管行政工作的副院长对暑期充电桩安装及运行情况进行了通报。目前,公司正在学校后勤处办理缴纳电费等相关手续,待手续齐备后,可正常运转,收费由7小时1元变更为4小时1元。

主持人:胡笑涛

参会人员:胡笑涛、李筱英、史慧珍、张成凤、孙世坤

请假人员:樊恒辉(学校有会)

列席人员:孙明星

记录人员:段莹丽

                                                                                  2020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