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首页» 会议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0年第24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9月30日)
 

2020年第24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9月30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05     浏览次数:

     

9月30日,胡笑涛院长主持召开了学院2020年第24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教职工聘期考核转正

会议听取了预聘制教师聘期任务完成情况,通报了教授委员会对其转正的意见。考虑本人获得研究经费为合同的3倍以上,会议同意该教师预聘制期间考核结果为基本合格,待SCI论文在线发表后,报人事处转正。

二、研究引进人才工作

会议听取1名引进人才的基本情况和教授委员会是否同意引进的讨论结果。经会议研究,认为该同志学科方面与学院现有学科契合度高,同意引进。按照本人提出的待遇要求上报人事处。

三、研究选聘博士工作

会议听取了1名选聘博士的基本情况,考虑到学院对口专业人才紧缺,会议同意按照博士引进的待遇留用,按程序上报学校人事处,三年后进行聘期考核。

四、研究教职工离职申请

会议听取了教职工的辞职申请,因其已在其他单位工作半年之久,难以劝回,由于预聘期享受了特殊待遇,经双方协商,本人退还学校6个月工资,学院同意签字调转档案。会议要求按程序上报人事处审批。

五、审议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修订)》和《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修订)》和《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要求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发文实施。

六、审议学院《关于邀请国内外专家学者进行交流的管理规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邀请国内外专家学者进行交流的管理规定》,要求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发文实施。

会议还通报了研究生更换导师、《水资源与水工程学报》设立青年编辑、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等。

主持人:胡笑涛

参会人员:胡笑涛、史慧珍、张成凤、樊恒辉、孙世坤 、张鑫

列席人员:孙明星列席1—4议题,谭丛会列席第7议题

记录人员:段莹丽

                                                                                               2020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