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首页» 会议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1年第12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7月5日)
 

2021年第12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7月5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08     浏览次数:

     

7月5日,胡笑涛院长主持召开了学院2021年第12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通报8月延长毕业学生就业情况

学工秘书汇报了延长毕业生的就业情况。

二、通报行业专场招聘会前期准备工作

学工秘书汇报了9月份学院计划举办的行业专场招聘会准备情况。

三、审议学院关于设立研究所方案

孙世坤汇报了研究所设立及推荐各所所长、副所长人选的初步情况。会议要求根据会议修改意见和学院学科情况再进行谋划归类,调整设立研究所的名称和数量,实现科研团队的基本覆盖,待修改补充完善后再上会审议发文。

四、审议学院关于成立研究生教育督导组的文件

樊恒辉汇报了成立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组情况及推荐组长、成员人选,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会议要求补充完善政治素质、师德师风、学术道德、导学关系等要求,全面考虑成员的学科代表性,修改后,争取在秋季学期开学时发文执行。

五、研究本校博士后留校工作

胡笑涛汇报了博士后面试试讲情况,通报了面试小组意见,经会议研究讨论,根据学院学科发展需求,同意选留。会议要求按程序报人事处办理入职手续。

六、安排部署暑假工作

胡笑涛通报了近期学院重要工作进展情况,对暑期需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学院各部门、实验室在假期要全面保障教师开展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工作。

主持人:胡笑涛

参会人员:胡笑涛、李筱英、史慧珍、樊恒辉、孙世坤、张鑫

请假人员:张成凤(参加学校会议)

列席人员:李洁、徐然、谭丛会

记录人员:段莹丽  

                                                                2021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