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首页» 会议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0年第7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4月8日)
 

2020年第7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4月8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13     浏览次数:

     

4月8日,胡笑涛院长主持召开了学院2020年第7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学院《关于贯彻落实“过紧日子”的管理办法》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关于贯彻落实“过紧日子”的管理办法》。办公室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印发实施。

二、审议学院《新进青年教工管理细则(试行)》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院《新进青年教工管理细则(试行)》。办公室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印发实施。

三、审议学院《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办法》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院《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办法》,办公室印发实施。

四、审议《在巡察动员会上的表态发言》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党委书记代表学院在巡察动员会上发言稿《提高巡察意识, 确保整改到位》。

主持人:胡笑涛

参会人员:胡笑涛、李筱英、史慧珍、张成凤、樊恒辉、孙世坤

记录人员:段莹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