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首页» 会议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1年第22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12月21日)
 

2021年第22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12月21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27     浏览次数:

     

12月21日,胡笑涛院长主持召开了学院2021年第22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学生安全稳定工作

副书记通报了近期学校学生安全稳定情况,汇报了学院学生排查情况 。

近期疫情形势严峻,学生即将进入考试周,会议要求学院各部门紧密配合,教学办公室督促教师加强课程指导和辅导工作,学生办公室密接关注学生动态,关爱关心学生。

二、学生工作考评

副书记通报了学校学生工作考评准备情况,对需要各部门配合和持续推进的低年级学生就业工作和大学生应征入伍两项工作进行了汇报。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在全院教职工中开展宣传,积极配合推进这两项工作的落实,鼓励低年级学生在暑假期间积极参加就业实习,动员符合应征入伍条件的学生积极申报。

三、安排研究生入学考试

副书记通报了学院学生参加12月25日—26日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摸底情况。会议要求密切关注学生动态,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按时参加考试,遇到特殊情况及时沟通汇报。

四、审议学院《水建学院高质量科技期刊指导目录(G3、G4)》

会议通报了根据学校双一流办公室反馈的关于《水建学院高质量科技期刊指导目录(G3、G4)》修改意见的情况,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院《水建学院高质量科技期刊指导目录(G3、G4)》,会议要求发文执行。

主持人:胡笑涛

参会人员:胡笑涛、张成凤、史慧珍、樊恒辉、孙世坤、张鑫

请假人员:李筱英

记录人员:段莹丽

                                                                           2021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