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首页» 会议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1年第19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11月23日)
 

2021年第19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11月23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06     浏览次数:

     

11月23日,胡笑涛院长主持召开了学院2021年第19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

通报了《“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修改情况,对补充完善后的《“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进行了审议,会议同意修订内容,按要求上报学校。

二、研究学术院长聘任工作

会议对学术院长聘任工作进行了研究,同意推荐人选,要求按程序报学校审批后尽快落实。

三、研究应届博士选聘人选

会议通报了2位应届博士的基本情况、试讲面试情况以及招聘专家组意见。同意在征求学科带头人意见之后留用。

四、研究学院新楼文化建设及李仪祉塑像事项

会议通报了学院新办公楼文化建设的初步方案,研究了为近现代水利大师李仪祉先生塑像事宜,2022年为李仪祉先生诞辰140周年,为弘扬科学家精神,传承水利精神,激励全院师生奋发图强,开拓创新,计划届时举办李仪祉先生诞辰14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其中在学院搬迁时举行李仪祉先生塑像落成仪式。塑像由校友及在校师生捐赠修建。

会议同意学院为李仪祉先生塑像,并与校友基金会联合为李仪祉塑像组织捐款。同时要求按程序上报学校审批塑像事宜。

五、通报学院网站整改情况

党委书记李筱英传达了学校相关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整改情况。会议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学院网站内容及新闻稿件按照“谁撰写谁负责,谁分管谁负责”和一岗双责的要求严格执行。

六、学习纠正“四风”的工作通知,并安排部署调研工作

党委书记李筱英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纠正“四风”的工作通知》,要求领导班子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并结合今年实际工作情况,撰写学科和学风教学方面的调研报告。

七、审议研究生更换导师申请

副院长樊恒辉通报了研究生更换导师申请情况,会议同意并要求按程序上报学校。

八、研究审议学生各类奖助学金评选情况

副书记张成凤通报了学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各类奖助学金评选条件,介绍了学院各类奖助学金评审情况。

九、安排部署学院工作

院长胡笑涛要求班子成员统一思想,履职尽责,按照学院发展思路把工作落实落细,加强宣传,扩大影响,并对学院各块儿工作逐一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对学院十四五期间的事业发展形成了统一认识,达成了共识。

会议还研究了学院设立学生心理辅导室的事宜,会议同意将学院综合楼222房间设为学生心理谈话辅导工作室。集体学习学校和学院网站管理工作的相关制度,要求根据学院实际情况修订完善《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办法》。

主持人:胡笑涛

参会人员:胡笑涛、李筱英、史慧珍、张成凤、樊恒辉、孙世坤、张鑫

记录人员:段莹丽  

                                                   2021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