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首页» 会议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0年第11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5月12日)
 

2020年第11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5月12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5-13     浏览次数:

     

5月12日,胡笑涛院长主持召开了学院2020年第11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通报2019级水利类分流情况,讨论2020年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安排

教学秘书通报了2019级专业分流情况,对2020年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各专业接收人数、申请条件、考核要求等内容进行了研究讨论。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本科转专业的工作安排,要求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报教务处。

二、通报2019版本科培养方案修订情况

会议通报了2019版本科培养修订情况,审议并原则同意2019版本科培养方案。

三、通报2021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申报情况

会议通报了学院制定的近三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仪器设备购置计划实施方案,审议通过了2021年学院向三个部门报送的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

四、研究学院推荐学校学术委员会人选问题

孙世坤副院长解读了学校关于推荐第五届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文件。会议对学院拟推荐的2名候选人进行了讨论,确定了候选人员名单,要求按照学校程序上报科研院。

五、通报第二批学生返校工作安排情况

张成凤副书记通报了学校第二批学生返校工作安排情况,会议要求研究生办公室尽快通知导师,加强与学生沟通交流,关怀返校学生学习生活情况。

六、通报研究生复试工作

樊恒辉副院长通报了学院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指标分配等情况。

七、扶贫工作

党委书记通报了学院今年扶贫工作,要求每位领导干部要去一次学院对口扶贫点,对接包干工作。

会议还对学院十三五总结、十四五规划、学院宣传册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主持人:胡笑涛

参会人员:胡笑涛、李筱英、史慧珍、张成凤、樊恒辉、孙世坤

列席人员:徐婧

记录人员:段莹丽

                                                                                      2020年5月14日